close

昨天參加了同學會

到現在還在回味

想起了好多事

酸甜苦辣樣樣都有

現在大家都各奔東西

都很有成就

當大家都在談起國小國中的回憶時

大家都笑得好開心

對 我就是要這樣的感覺

回憶美好的人事物 心中就甜甜的

30歲的開始  我找回了青春時期的同學朋友們

很感謝他們讓我找到了過去無憂的過去

也許出了社會後的大家都有不一樣的煩惱

但偶爾這樣輕鬆的聚會

會讓大家放鬆一下

找回自己原本年輕的心

整理一下情緒再出發

昨天的我 放下了10幾年來思考過的事

找回了我想要的感覺

希望我能跟這些同學看齊

也能努力的向前邁進

找尋下一個我想要的天空

期待下次聚會 會有更多不很久不見的同學再出現

昨天的我 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