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 一行人浩浩蕩蕩的來到婚紗店<其實沒多早 10點而已ㄌ >

輕鬆的我們倆 聊天吃早餐在旁邊看著旁邊一堆趕的要命的準新郎新娘們

有夠有趣 今天要結婚睡過頭 來ㄉ時候一頭亂

身邊的家人也亂成一團 我想他應該很難忘今天亂的情況ㄅ

我一直在旁邊慶幸著

哈哈 我的最簡單 啥都不用辦 就這樣撿到一個好老公  ㄎㄎㄎ

我可愛的老公ㄚ

不是說一點都不緊張ㄇ

怎麼連拍個甜蜜照你也這麼嚴肅ㄚ

都要我在旁邊耍寶咧

ㄟ~~~~我是美美ㄉ新娘咧  要我一直耍寶€~~<氣>

攝影師一直在說

"老公 起床囉 還不睡醒就要來走囉!!"

唉 我可愛的老公依然呆滯狀

好可惜 這一切都不是我想像的樣子

但一切都還是很美好的

謝謝這陣子一路陪伴的朋友與阿姨

目前我ㄉ都來不及消化 也來不及感動與感謝

我很開心 因為有妳們

我會更努力 因為有妳們

 

3~~~~~~Q~~~~~~~~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