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每天都有不一樣的想法 不一樣的體驗

但一直都沒有勇氣上來重新的在思考 再分享出來

因為 居多都是傷心 生氣 與難過

 

但這些大不份都來自 爸媽 工作 朋友

所以一點都不想在這邊留下不美好的回憶

 

我的老公是最挺我的家人

超級感謝他的相挺 我才能走過這些風風雨雨

現在終於小小的安定下來

雖然還有很多大大小小的課題需要時間與努力才能完成

不過 我想 因為有你 有狗兒貓兒們的陪伴

我會很勇敢的走下去

 

有時間能靜下來好好完成我部落格的夢想

現在就是最好的時間

希望我能持續下去

加油囉!!Y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